發布檔案(2)

2023090112:28
發布檔案(2)
2018/05/30 07:41:05
瀏覽:20273
迴響:0
推薦:0
  •  
     
  •  
  • 分享到LINE
上接 發布檔案(1)

 

農曆七月

 

七月將至,全球孤魂之最重要超渡大任到來.佛光山兩大主力道埸皆辦連日的焰口法會:
普門寺,自8/6~8/31連續26場,每日下午兩點到七點。(正式報名者在12F大殿唸,隨喜者在5F教室唸,B1皆免費供應3餐)
台北道場,自8/11(七月初一)~8/25連續15場,時間同上(正式報名者在14F大殿唸,隨喜者在12F唸,供3餐)
-----------------------------
普門寺焰口法會最著名、歷史最悠久,去年完結篇時湧入一千五百人。坐到B1餐廳也客滿。
焰口經不好學,但佛光版唱腔優美(見 焰口唱頌 ),學會就會迷上。善導寺焰口經採用錦立出品,全文都有注音,非常利於初學,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來自己研讀,不到 100元。
▲錦立印刷:板橋區中山路2段531巷34號3樓
電話:(02)-29624246
※之前說,焰口經若不會唸最後面的尊勝咒,會損失大部分功德。大梵天王說並非如此,
全經一開始就在做超渡,並非只有靠尊勝咒。即使不會唸尊勝咒,損失亦有限。
為方便讀誦,我有改寫出 尊勝咒、百字明咒的 易讀版

◎善導寺 8/11(初一)三昧水懺
8/19~8/25(十五)地藏法會(七天全唸地藏經)

 

7/21 善導寺三昧水懺.記事 (大千通靈大日如來)
1.因為唸水懺經文就不能唸寶髻陀羅尼,唸到10點半突然想到唸水懺同時可以加打寶髻手印,於是打一整天,左手非常痠。佛祖說這樣可擴大法會力量幫助超渡!我的判斷是等同兩個人在唸(功德加倍):一人正常唸水懺,多出一個人不打手印唸寶髻陀羅尼。也就是說:全程只打手印沒唸咒=全程唸咒而沒打手印。也可以說「嘴在唸水懺,手在唸寶髻」。又密宗對手印的定義是:「你打這神的印記,就代表暫時你就是那神」。打寶髻手印唸水懺,類似寶髻如來在唸水懺。一邊唸就一邊變多。(另外,我的位置在中央跪區,跪打手印如同跪唸,有更強)

2.寶髻手印左手三指必須向上,這樣子很痠,是否可改成兩手三指都朝向前?佛祖回答說:「這樣力量減半」,又說:「向上、向下的目的是接通天地磁場,擴大發揮力量」
※後來我實驗,把手印升高到下巴處,左手就不會痠。 但姿態過於誇張,不適合於法會。

3.當日孤魂來8兆7千億,除了我打手印一整天外,中午及休息時間又拉網友兩三人打手印共唸寶髻,合計超過20分鐘,部分人是跪唸。法會結束時,寶髻總進度達到87%(當然也包括在家上網者的貢獻)。我們四人再到樓下玉佛殿共唸寶髻,不到3分鐘,佛祖就說夠了。然後再共唸百字明,不過5遍,佛祖也說夠了,但是要我們加唸補闕真言,於是又加唸了3遍。這原因是四人中有些唸梵文百字明結結巴巴,影響整體變多,於是再唸補闕真言來彌補這些結巴。這就很有趣:補闕真言用來小補百字明,百字明則用來大補整個水懺法會。

 

◎我用兩千張500元美金,黏成第4代原子彈,燒成五億美金來和解秦始皇業障「魙」(它在美日德等國輪迴時,有欠人,要用來還債。)。黏好摺前王爺要我倆共唸梵音僧伽吒經題20分鐘來增加金紙價值,摺好後加持時,我們又唸10分鐘才燒。燒完後要我們補唸變億咒7遍(猜想是燒出來不夠5億,才要補唸。兆億咒必須在正在燒的時候唸,但事後補唸仍有一半效果)。
7/22,偕秦及其病友二人,拜碧潭開天宮,燒一迷你原子彈,大概是太不夠,盤古大帝要我在燒時唸兆轉8遍,或變億咒25遍,結果我唸完8遍寶髻,就燒完了,25變億是對著紙灰唸。
美金和解完成後,秦還要參加台北道場週末共修兩次,功德迴向魙,來超度它。7/20參加第一次,我們在開始前打手印共唸寶髻20分鐘(14F坐唸),共修會的後半段我單獨 跪著打手印唸寶髻,黑面天公說8倍效果。回家後,要秦問觀音菩薩效果如何?竟回答說「一次等於兩次!」。原來秦在會前跟我共唸寶髻20分鐘,這變多的功德,就等同於參加了另一次的1.5hr共修會。於是魙直接超渡昇西。
※因沒帶寶髻咒文,秦又不會背,前10分鐘是由我唸一句他跟一句,直到熟練才同步共唸。這種帶唸方式也比獨唸強,估計等同兩人齊步共唸的一半效果。

 

 

 

九三 卡魔紀要 107/7/24 發布

(1)研判在3月份或更早已開始卡魔。我 文章 刊出九三 3/18來信:
你好,九天玄女說:我的業障都消完了,連最難纏的業障也一起消掉了,...真的嗎???真的嗎???
林註:事後顯示,並沒消掉,而是內神通外鬼,勾結魔王,3/18這位玄女應該就已經是魔王來冒充,以下簡稱假玄女。

(2)4/7九三夢到小孩被魔咒封印在水池中,她救出小孩。事後小孩透露說:「妳是救世主」,醒後她通靈問「九天玄女」,假玄女告知她,帶有天命超能力挽救人間天災地變,但這能力被魔帝撒旦下封印鎖住...,又說她有4名護法及徒弟皆一同轉世下來協助。後來我提到宜蘭語文師在天上也是九天玄女,假玄女說宜蘭那位就是她的護法之一。
林註:我當時完全被騙,認真介紹她網路通靈各大神,希求解掉「封印」,最後她通到土城神農大帝可解,但必須去燒香218柱,4/21我親自到土城神農宮照辦,「達成任務」。其實是窮折騰,被魔王耍。狡計是利用假夢與通靈相互印証來欺騙。
魔王通常會騙宿主:1.你已經沒有業障了(其實是業障已被魔王收買) 2.你是天上XX大神轉世(令陷入大頭症)

(3)魔蹤初露
6/4 宜蘭語文師來電,講到一半,我突想到:「九三說妳是她護法,妳問一下守護神是不是真的?」。才提到九三這兩個字,宜蘭師立刻全身雞皮疙瘩、發抖打寒顫,頭昏想吐,然後就不能通靈了。依我記憶,這就是典型遭魔攻的狀況。我當時慌張,緊急開奉天宮玉皇像,唸乾坤咒驅邪,再開仙山女媧娘娘網頁,唸玄祖誥,她才勉強緩解。
※過去經驗:
1.約3、4年前,通達君來我家,我拿出某道場善書,一介紹就引來大批魔軍,我家溫王費很大力才驅走它們。原來那「道場」是魔窟。通達君說如果是在外面,我和他都會被卡。
2.102年紅魔王事件,通靈網友道常點入28的部落格,立遭入侵,感受一如宜蘭,也因此揭發紅魔王真面目。

我懷疑九三那邊一定出事了,連忙電話約通靈友馬力,晚上去龍山寺叩問觀音佛祖,結果馬力通得「僅是九三業障來作崇,並非卡魔。整個救世主、封印事件,都是業障在惡作劇,它們怕被拆穿,乃對宜蘭灌陰氣,讓她不能通靈」。我擲筊也顯示這通靈無誤。
(註:事後知道,魔王為做危機處理,在赴龍山寺路上,用優勢兵力,將馬力與我卡魔,導至馬力通靈被干擾,而我擲魔杯!又馬力平常不燒金紙,他的業障同時被魔王收買背叛。)

過了3天宜蘭師來電說她身上能量被搶,肚子感覺發涼。我開始納悶:業障令旗照理只能干擾九三,怎敢攻擊他人,還作搶劫?以往都是魔界在做這種事。但這時佛光山水陸法會開始,我沒空去深究。

關鍵報告出現
(註)早在紅魔王事件,台中通靈友就告訴我,O天宮因為A$,關公已經離家出走,跑到樂成宮去當關公,然後魔王就進入冒充接受香火。
6/14 台中道友熱心來信,記錄他在台中台北各大廟唸經後,擲筊得知消業障數目,其中包括台中O天宮。我回信時隨口告訴他:「台中O天宮不要去,卡魔。」。他6/20再信:「台中O天宮是因為九三師姊建議,所以才過去念經...」。我一看聯想宜蘭師被攻事件,就懷疑九三是卡魔,只有魔王才會替它的魔界同黨介紹信眾。就立刻email給九三:「台中網友來信說妳叫他去O天宮,這並非著名,要問一下九師,去台中O天宮有什麼特別好處?」。她即回信:「他和這間的關聖帝君有緣」,我一看就差不多確定她卡魔。但也許O天宮已經改邪歸正,為求毋枉勿縱,我6/21再往大廟先淨化自己,避免擲魔杯,叩問天公,台中O天宮正邪?一擲就是邪!於是確定。
火速回家打電話,通知九三停止回答來信,已經卡魔。並在網路上做出停止公告,同時電話示警馬力,他的業障已被魔王收買。三日內我又問「台北神明」,回答:「九三週圍魔兵,是5到8萬。燒原子彈給女媧娘娘,派兵除魔。」

原本是打算幫九三除魔後再公布魔事,避免大眾恐慌。不料馬力、九三完全不服,來信表示:
一、都有央請友人去大廟擲筊問,答案是九三沒卡魔,單純業障在搗鬼。(林註:他倆拜託友人去廟問,魔王立刻知道,馬上派魔將去卡此人,讓他擲魔杯,就如同6/4晚上,我在龍山寺)

 

二、兩人都有去大廟唸乾坤咒2、30分鐘,再擲筊,仍然是沒卡魔。林註:關於這個騙局要特別說明:
1.馬力方面:他一唸乾坤咒,魔眾就逃到廟外等待,然後他的業障拿出令牌,乾坤神將就沒辦法,任由業障來干擾擲筊杯。魔眾等他出廟後,再卡回去。102年[28]在鎮瀾宮除魔失敗,就是這樣。馬力去年重要通靈:他和我的業障都說要「錢」,不燒金紙給它們,就干擾通靈、擲筊(我去年就常擲不準);當時我又找他去普門寺參加夜間共修,他不去,他業障乃發牢騷說:「你看他就是這樣」。註:參加寺廟法會,業障祖先都會得到上天發給補給品,效力如同燒金紙的一半。
2.九三方面:由於她有灌頂,胸腔建有堡壘防魔,但業障被魔王買通,用令旗把魔眾放入堡壘,她唸乾坤咒不管再久,魔鬼都不必跑,乾坤神將攻不進去,當然擲魔杯。6/21後,她聽我話,有燒金紙蓮花給業障,但業障說:「妳還要燒更多給我們」,意謂「妳燒不夠,我們就繼續"討客兄",向魔王領薪水」
★102年鐵豪在台中樂成宮,極重要通靈,樂成媽說:「業障有令旗,令旗可以變成牆,幫你擋住魔;也可以變成橋,把魔放進來」,也可以放進入灌頂堡壘(最近我擲茭問神農宮、龍山寺均証實),令旗如同鑰匙,可以打開堡壘大門。窩裏反,內神通外鬼!一百年,香港林小姐通龍山寺觀音佛祖說:「有些結界方法,我們不隨便教,萬一這人背叛,會連天兵天將都攻不進去!」
唯堡壘並非絕對,已知女媧娘娘、兩位神農大帝、奉天宮玉皇都有強大法力,可以擊破堡壘,捉拿魔王。女媧娘娘在6/20前後兩次,以法力突破魔軍封鎖,傳訊給九三,她都來信轉告我,第一次:「娘娘說"要我去仙山一趟" 說有事,請問是什麼事呢???真正相應(女媧回答)」,這「真正相應」就是除魔的代名詞,表示她現在的通靈,不是真的,有人在冒充九天玄女。
第二次傳訊,乾脆直說:「快點來仙山,都是魔王在捉弄。」,但九三遲遲不去。

※ 其次一點,兩人擲筊前都沒唸金光神咒,最近神明說:「乾坤咒不能代替金光神咒」。傳神案例:九二天眼初開時,偕九一、我三人在先嗇宮燒金紙,已黃昏,好兄弟搶得很厲害,九二看見火光中出現很多小手(在搶),我唸金光神咒護鈔,然後九二就看見那些小手一摸到火就彈開,好像摸到滾燙的開水。同理,有唸金光神咒加持筊杯,魔邪及業障會比較無法去控制筊杯,但若魔王在就沒辦法,它有法力,不怕金光。

※數月前,九一在龍山寺藉公用電話打給我,除魔成功,觀音佛祖、女媧娘娘、奉天宮玉皇一起來幫忙,玉皇透過九一命我唸經皇節錄,乾坤咒直到說夠了,最後是唸金光神咒。當時我問要不要開龍山寺網站,佛祖說:「她已經在龍山寺了」。

以下是九三最後辯論,約7/13(魔王在詭辯),精簡如下:
九三:「宜蘭的能量被搶,是她自己業障所為,它們和我的業障串通,目的要讓你們誤會我卡魔」
林答:1.6/4那天我是突然提到九三,雙方業障不可能有時間商量。且那能量是宜蘭自天帶下,將來執行特殊天命要用到,業障不致動歪腦筋。只有魔界無法無天,什麼都敢搶。而且業障要拿早就拿了,何必等到現在?
2.業障只對宿主有仇,不可能去報復他人。如真要損害他人,必須先向地府請令旗。沒請令旗,而胡作非為,那是業障鬼自己再造業障,業鬼不是妖魔,沒必要這樣做。

九三:「台中O天宮的事,也是我的業障故意讓我通錯,讓你們誤會以為我卡魔」
林答:台中那網友大概6月上旬就被告知去O天宮唸經,但一直到6/21我去電示警卡魔,這段期間最起碼10幾天,為什麼九天玄女都沒有提醒業障干擾,難道祂都在睡覺?唯一的可能就是衪早已遭到毒手,改由假玄女冒名頂替。
總而言之,我是科學辦案,問神不能當作証據,只能幫助尋找証據。當鐵証(O天宮)己經出現時,任何問神都不必再考慮。(擲筊、抽籤都是一種問神方式)
就像我寫這篇 F16 空難,完全沒有問神,因為已經找到証據了。

 

補充1.九三卡魔的另一跡象是,都是深更半夜在回答網友。民國92年我得罪降頭師,全身被卡邪鬼,準備製造車禍死劫,瑤池金母率眾來我家解救,事後元始天尊在慈惠堂降母娘乩童對我說:「你睡覺都太晚,時間愈晚,陰邪愈強」。正神不喜歡深夜時段。慈善堂觀靈,規定晚上11點以後禁止施法。大廟網路抽籤.超過晚上11點,通常神明不允許。原因都是陰邪轉強。

補充2.馬力、九三都備受擲筊干擾。月前秦皇通靈,我問到關渡宮古佛洞,千手觀音前方及普門寺12F都有投幣式電動給籤機,是否很難被干擾?關公答:「是的,但最好在下午4點半以前去求籤(黃昏以後,陰邪轉強)」,上午時段應該是最好。這種機器運作時,出籤過程完全不接觸人手,魔陰、業障都沒有辦法干擾,能正確傳達神意。可謂寶物。尤其普門寺為大日如來道場,法力強大,數年前,芷靈遭兩名魔王追纏,要找她合作通靈,我帶她進入普門寺晚餐,佛祖對她說:「在這裏它們沒有辦法」。

 

{焰口法會期間,機器藏入小房間,不使用}

 

  • 普門寺12F大殿 投幣式電動給籤機 (自動彈出號碼球) 這台機器,口碑是神準!

 

 

 

 

左圖:關渡宮.古佛洞 千手觀音 前方兩座 彌樂佛電動給籤機
中圖:給籤機的放大照片,中央投幣10元,下方取籤。
右圖:左彌樂佛出籤方式為 塑膠麥管內捲藏籤詩
右彌樂佛出籤方式為 硬紙卡籤詩
可以嘗試一下,左右各投10元,看看籤詩答案是否相同!

 

關渡宮這兩座抽籤機,歷史最悠久,但早期我都以為是電動玩具,最近才悟出這種抽籤方式,不經人手,最為準確。

 


◎言歸正傳,週五週六普門寺及台北道場都有夜間共修。秦始皇通靈,7/27週五就已經有8兆4千萬鬼魂進駐到普門寺,比台北道場(約6兆)還要多,準備等待8/6開始的焰口法會大超渡,7/28我帶老友去參加夜間法會,我全程打手印唸寶髻,完全不跟法會。老友不相信寶髻,不肯跟我共唸,只願跟法會。我卻一直唸到搭公車回到家裏。電詢秦始皇,他家觀音菩薩說我的功德是老友的8千萬倍,等同參加了4百萬次法會。原因無他,因緣際會,孤魂來得超多,8兆7千萬,寶髻得以大展身手大超渡。另外最重要的是,全法會只有我1個人在唸寶髻,絕對不會唸超過(通常嚴重不足),所以功德無量。一旦眾人都來唸(尤其是共唸),額度就有可能到達滿足,寶髻已經滿足後再唸,功效就會一落千丈,反而不如唸法會經文,估計只有法會的一半功德。有沒有額滿?可以不斷的擲筊(鑰匙)叩問。
今8/4週六,欲參加法會者,可在4點之前就到,直上12樓唸寶髻如來陀羅尼兩小時,迥向夜間共修法會,6點鐘下到B1去用餐,吃完了再回來繼續唸。法會開始後跟法會還是唸寶髻,擲筊決定,法會結束後,可以假設不夠(通常都是不夠),一路唸寶髻回家再迥向。這樣子就會超渡無數孤魂,功德無量又無量,大賺功德!遠地者可以透過網路唸寶髻迥向法會。

8/6(下午2→7點)焰口法會正式開始,上午就可以開始先唸寶髻。如果參加其它的七月法會,諸如承天禪寺、海濤法師...所舉辦,皆可以比照辦理:在法會前、後唸寶髻,如果確定不夠,那麼法會開始時也全程唸寶髻。
※秦始皇本人最近非常強調功德寶山神咒,不長,功效也是變多,神明有認可。目前尚未明朗化,大眾如果想採納,可以先唸寶髻,加唸寶山,時間上暫定為5:1。


  • 秦主張後,他通到神明說:寶髻、寶山都可以變多,無分軒輊.那我就建議1:1,神明曰可。8/4再由大千在奉天宮叩問王爺,非常強調寶山,指定1:1,云:「有唸寶山,不論變出數量及品質都會增益」。8/5再由小陳叩問善導寺如來,佛說:「看各人功力」,就是說任何咒語,你已唸很久很多,就會形成功力,勝過唸別咒的效果。
    8/6普門寺焰口法會實作,法會開始前我和大千都各自有唸寶髻、寶山迥向法會,中間休息時,則和大千共唸寶髻,在法會結尾時,大千通佛祖孤魂來9.5兆,寶髻額度超過8成、寶山僅20%,這是寶髻因經過共唸及網友上網支援唸,達成較多。換言之今後寶髻、寶山都要唸,額度且是分開計算。以後就簡稱 髻山咒,專門用來變多,寶髻先唸。 髻、山都額滿後,還可以唸百字明來補闕,這額度也是分開計算。

    功德寶山神咒 (果濱梵音版.有兩版) ※一切佛咒,[南無]皆唸作 南摩
    估那.ra德那 八兒挖打 塔ra尼
    南無.布塔雅 南無.塔耳麻雅 南無.商咖雅,
    唵 西爹 護汝護汝 心途入 可Z爸 可Z爸
    西塔尼 布尼 司挖哈

 

8/4 大夫回信(回答我問7/28普門寺周末共修,八千萬倍功德?)
媽祖說:「兆轉有成功,但數目是虛的,有的不能用,寶髻如來陀羅尼像功德影印機,有的還要正本」
這就是說大法會正式的功德(正本),是要給出錢或出力者的業障&祖先,出錢就是報名繳費不來唸經(上班族),出力者就是不出錢但是出席法會(含上網參加者)貢獻唸經。億兆之孤魂聞風前來,如同大戶人家在煮燒酒雞,它們是來聞香味,但這時有人唸兆轉,他們就可以喝到雞湯(拿到影印本),那就喜出望外了。

鑒於媽祖的提示,為了照顧自己的業障祖先,不能夠全部唸寶髻,變通的建議如下:
1.法會正常參加(獲正本),僅在開始前、中間休息&結束後唸髻山咒來變多(大量複製影印本)
2.法會前半段正常參加(產出功德正本),後半段就開始唸髻山(造影印本)。
3.當孤魂超渡嚴重落後時,就以大局為重,在法會的後面幾天,全程唸髻山咒變多 給它們。

※焰口經之設計,和尚為主角,不適信眾自唸,上網參加者可開y-tube跟唱,製造功德正本,給業障祖先。

 

★小陳欲在家上網參加普門寺焰口法會,善導寺大日如來認可,但是強調,在結束或離開時,不要立刻切換網頁或關機,以利天兵天將回返,切換前要先說「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以下是我為在家上網參加者所安排之唸誦方式,配合普門寺焰口法會現場時間程序:
下午兩點以前,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若圖片被封鎖亦無妨
(若螢幕自動黑掉,乃節電措施亦無妨,只要網址依然連線即可)

卍卍卍 合掌稟告參加焰口法會,一切功德迥向法會卍卍卍
先唸 楞嚴咒簡化版 10分鐘, 召請護法(如當地時間為半夜,要唸20分鐘)
次唸 寶髻、寶山,各5分鐘至半小時以上

2:00 起立唱 戒定真香[ (歌辭見 檔案)
以下半小時,2:20~50,先超度參加法會者(齋主)的業障及祖先
---------------------------------------
2:20~30 唱「南無清涼地菩薩」 (多遍)
「南無西方接引阿彌陀佛」 (3遍)
※註:變食真言、甘露水真言、普供養真言,合稱「食水供
2:35~45 依序唸心經、往生咒(3遍)、「食水供」、唱 蓮池讚
2:45~50 唱「南無觀世音菩薩」(多遍)、「南無清涼地菩薩」(多遍)
---------------------------------------

 

***孤魂超渡開始****

 

2:50~55 唸大悲咒、「食水供」、唱 焦面大士讚
2:55~3:00 唱「南無阿彌陀佛」(多遍)
3:00~3:05 唱「楊枝淨水讚(孤魂版)」
唱「南無清涼地菩薩」 (多遍)

 

用手機開網頁「瑜伽焰口」+「8分鐘」開始跟唱 ,電腦螢幕
仍須維持 普門寺五方佛像 (最好是列印歌詞,免用手機,如下說明)

 

影音結束後,尊勝咒開始前,可自唸 寶髻+寶山 各一半時間。

 

5:40~6:30 循環唸 尊勝咒 (打手印) 多遍, (普門寺現場,到7點才唸到此咒,唸1遍)
6:30~6:35 休息5分鐘
6:35~6:55 循環唸 往生咒 多遍
6:55~7:10 循環唸 百字明咒 多遍 (作全法會補闕)
結尾
唸或唱 回向偈、三皈依
唸 送聖讚
佛慈廣大、感應無差,寂光三昧遍河沙。願不離伽耶,降福齋家,金地湧蓮花。南無登雲路菩薩摩訶薩 (3遍)-----------焰口法會結束於 7:30,法師開示再半小時,8點地下室用餐---

 

繼續唸寶髻+寶山 以四無量心迥向法會(擲筊問佛夠不夠),如有餘力,最後還可加唸百字明迥向法會。
(全唸完後人可以離開,但等3分鐘,再切換網頁或關機,以利天兵天將循網路回返普門寺。切換前,最好要講「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注意
唱焰口youtube時,不可把 普門寺 網頁 切換掉,官網佛像必須維持,可在點出youtube後把影像縮掉,只保留聲音。或另用手機播放 焰口youtube。今8/8下午,我會把該tube內歌辭,打字PO出,讀者乃可放心縮掉焰口youtube 影像,免開手機。

 

焰口法會經文即「瑜伽焰口施食要集」(網路上僅有 法鼓山版)。下方是 瑜伽焰口 (53分鐘,主力) & 8分鐘 歌辭,焰口法會是五方佛主持超度,53分鐘主影音奉請不完全,玆另補「8分鐘」奉請齊全,其內「最上三寶」係焰口經結尾頌讚。主影音貫穿全經內容,我稍補齊後,堪稱為「焰口經節錄」,且因係佛光衛視製作,具有權威性。
使用方法:列印下方歌詞,先開有普門寺五方佛畫面,再開焰口唱誦(53+8),將tube畫面縮掉,只播放聲音。畫面恢復五方佛,然後看歌詞跟唱,如能用金漆、硃砂或毛筆(原子筆)抄寫更強,可等同現場參加。另可全程打寶髻陀羅尼手印,同時變多。

 

佛光衛視 瑜伽焰口 53分鐘+8分鐘 歌詞 ,前者 可視為「焰口經節錄
※由影片可看出,尼姑表情都充滿幸福感。本系統網友如果人生不順,可以先參加佛光山短期出家(男女兼收),然後正式出家,從此一生無憂無慮、幸福快樂。與其庸碌坎坷過一世,死後功德還輸人家,悔之已晚。尤其相貌不美者,通常嫁不到好老公,在家受制於公婆.在外看老闆臉色,一旦出家後,變得高高在上,廣受教徒尊敬,宛如地獄登天堂。另外,婚姻不可實驗,只要婚結1天,處男處女就飛了(甚至出人命)。出家卻隨時可反悔還俗,只要3個月,光頭就長回頭髮。唯出家要趁年輕,若年紀已大,難被接受,這時妳或你仍可使用本系統方法,當清潔工養活自己,到天公廟去唸元關聖教+經皇,超渡業障、祖先,自求死後升天。

 

◎8/11善導寺法會結束後,叩問大日如來,寶髻、寶山是否可以事先唸,兩位新手通靈佛祖:不可以,必須法會進行中或結束後才唸。(此經其他神明詮釋如下:可以唸,但要連續唸到法會開始。若太早唸,中間中斷休息,造成眾神明請來了空等待,有失禮貌。)
法會結束後,我們一共4個網友共唸,很快就把寶髻、寶山、百字明唸足夠。然後再同樣唸迥向給普門寺焰口法會,不到15分鐘,佛祖就說夠了。這樣子遠距傳送,效率是七成(上次在台北道場唸給金光明寺為八成),若開普門寺網站唸,效率只增加5%,並不多。功德是自動傳送過去,善導寺兵將沿途保護,避免被劫。

 

◎8/6晚上8點普門寺焰口結束,在地下室晚餐前,請大千通彌勒佛,如何變食給9.5兆孤魂,以往我都是奉請大日如來變。彌勒佛交代說:「先唸寶髻如來陀羅尼12遍,再唸南無虛空藏菩薩5次」。這是先請寶髻把虛空藏聖號變兆,再由虛空藏菩薩執行變食。

 

◎普門寺每天焰口法會長達5小時,在家上網參加者若時間
不夠,可在法會期間每天下午兩點到7點半,任何時段,自唸下列精簡版或最簡版:

在家上網精簡版

 

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稟告參加焰口法會,一切功德迴向法會。
1..唸戒定真香3遍
戒定真香 焚起衝天上 弟子虔誠 爇在金爐放 頃刻紛紜
即遍滿十方 眾生祈求 免難消災障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2.先唸髻山咒各七遍
3.唸 楞嚴咒簡化版 10分鐘
4.先初步超渡業障祖先,唸:
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 (7遍)、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遍)
南無西方接引阿彌陀佛 (7遍)
依序唸心經、往生咒(3遍)、南無虛空藏菩薩(7遍)
蓮池讚(如下)
蓮池海會 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 大誓弘開
普願離塵埃。南無蓮池海會 菩薩 摩訶薩 (三稱)

5.孤魂超渡開始 (業障祖先超渡,仍繼續進行),唸:
◎焦面大士讚
焦面大士 如來化身 鐵圍山內顯威靈 普度諸群生
共沐良因 脫苦上天庭 南無焦面王菩薩摩訶薩(三稱)
◎楊枝淨水讚
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人天,餓鬼免針咽。
滅罪消愆,火燄化紅蓮。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七稱)
◎[南無虛空藏菩薩.唵 耶耶曩 三婆襪 伐日臘 吽](7遍)
◎ 大悲咒1遍
◎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21遍)
◎ 南無僧伽吒經:南無 阿ri雅 商咖它 蘇得ra(梵音21遍)
◎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題名18字唸7遍)
普遍光明.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
大隨求陀羅尼經(題名26字唸7遍)

◎ 開網頁 瑜伽焰口 + 8分鐘 跟唱(縮掉畫面,列印 歌詞 )
tube唱完後,可將8分鐘 重覆小聲播放(仍縮掉畫面),當作唸髻山咒、尊聖咒...時的背景音樂。可以增加功德與氣氛。重覆播放的技巧是將網址中youtube後面加上repeat即可,變成:
https://www.youtuberepeat.com/watch?v=ey8BtaLr9Kk

 

◎ 唸髻山咒各15分鐘迥向法會
◎ 唸 尊聖咒 7遍、往生咒10遍、百字明 7遍
◎ 聲明迥向:以上一切經咒,概以四無量心迥向法會
※ 擲筊叩問五方佛,寶髻、寶山夠否?不夠則多唸迥向
五方佛網頁切換前,要講「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最簡版

 

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稟告參加焰口法會,一切功德迴向法會。
1..唸戒定真香3遍
戒定真香 焚起衝天上 弟子虔誠 爇在金爐放 頃刻紛紜
即遍滿十方 眾生祈求 免難消災障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2.先唸髻山咒各七遍
3.唸 楞嚴咒簡化版 5分鐘(若是夜間,唸10分鐘)
4.開始焰口
◎ 開網頁 8分鐘 跟唱兩遍(縮掉畫面,列印 歌詞 )
◎ 唸 尊聖咒 7遍、往生咒10遍、大悲咒3遍、百字明 7遍
◎ 聲明迥向:以上一切經咒,概以四無量心迥向法會
※ 擲筊叩問五方佛,寶髻、寶山夠否?不夠則多唸迥向
五方佛網頁切換前,要講「恭送聖鴛、弟子告退」九次。

最簡版適合上班族,下班回到家吃飯休息後,8點唸到9點半,盡量不要超過10點,陰漸強,10點半則是網路神明下班,一切停擺。

 

自動焰口

 

◎另外1個妙計是,由機器代勞放焰口,亦可稱為「無人焰口」。方法:
1.先把 瑜伽焰口 製作成循環播放:https://www.youtuberepeat.com/watch?v=haqO_JIJR88&index=1&list=PL7yIT34iF7cnCvxXh0otEn6h2Zd5EebKZ

 

2.點開上tube循環播放,縮掉畫面,只播放歌聲。
3.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 ,稟告用機器放焰口
4.唸 楞嚴咒簡化版 5分鐘(仍然要請護法)
5.在下午2點~8點之間連續播放,做自動焰口功德,人可以離開外出。
6.結束時,網頁切換前,仍然是「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說明:
(1)「8分鐘」雖好聽,但「53」較完整,播放起來,功德較大
(2) 功德不會超過真人唸的1/8,但已經不錯了,太輕鬆得到功德。功德來自:電腦播音所在地成為普門寺的臨時分院,吸引當地的孤魂前來接受超渡(所以仍然要請天兵將維持秩序),雖功德不大,仍有少數可超渡成功,循網路進入普門寺,再統一送往天堂或地府。對其他孤魂而言,亦有教化功效。

 

◎焰口法會參考:網路上有大詮法師的焰口法會 紀錄片,可以參考。廿年前我參加數場台北縣的焰口法會,都是請他主法,是台北縣佛教界公認的焰口專家。影片中一位高個子戴眼鏡光頭,是60歲才隨老和尚出家,當時大詮法師要我們稱呼他為大師兄,他唸的大悲咒非常好聽。

 

◎梵文羅馬轉寫教學:新手通靈友自譯功德寶山神咒,唸時發覺磁場沒有我的版本強。這是因為羅馬拼音有很多陷阱。要看過林光明的教學,才能夠正確翻譯出來,我現在將此教學概略公布在這 文章

107/8/15 雅虎新聞 全台6家超靈驗線上求籤

 

肯亞旅行團禍不單行:河馬咬死(66歲)、車禍、遇竊
車禍傷者:68歲黃男、60歲鄭男、60歲段女,較嚴重須住院
66、60
無疑是太歲齡。68則是非太歲之危險年齡,註:另32歲也是相同危險

 

◎秦始皇通靈,時事分析
1.問:何故7月日本西部嚴重水災?
神明回答:淫業太甚。
2.問:何故8月加州北部野火燎原,毀掉數千家庭?
神明回答:殺、盜、淫業。(疑與美國西部開拓史有關)
3.神明回答:某政府大官,7月在台北車站拍照...,丟官位。係業障設計(推理:先引起他拍攝的念頭,再去提醒女方及其男友,有人在盯拍。最後再引導男友上網肉搜拍者身份。三聖開示錄下,第5條:陰魂..能夠左右人的思想。)。
註:業障整人,會給人[具誘感力但有風險的念頭],通常是臨時起意。諸如:違規駕駛、搶買股票...)。人若有敵情觀念,控制自己謹慎,較不易中計!更正:他受損嚴重,應是劫數,業障有令旗。就算燒金紙,恐也只能減輕一些。
4.問:比爾蓋茲到目前為止,所做功德,可升無極天嗎?回答:頂多到氣天第八層。(按:這已經不錯了,耶穌說:駱駝穿過針孔,比富人進天國還容易。)


8/4大千通奉天宮王爺:廟中抽籤比擲筊,較不易受干擾。因抽籤位置是固定的,天兵將可以集中保護;筊杯是亂跳,保護起來稍難。寶貴結論:擲筊1.不要丟太高,導致亂跳。2.靠近籤筒擲筊較穩當,籤筒周圍天兵將密集。



 

 

下接 發布檔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