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真言集》5:莫名多疑險些道心退轉2/2

2024032715:02
實踐《真言集》5:莫名多疑險些道心退轉2/2
2013/10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經由數次的確認後,我推斷可能是新的鬼魂干擾想法與情緒,導致智慧下降,至於到底事實情況如何?光猜測無用,還是要自己親自去求證,所以這次也決定親身驗證,新的冤親債主與祖先的真實性為何?

 

  當時經由演博居士的指點後,我決定在2013年7月8日先暫停第二階段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的修持,專心的修持第一階段的所有法門,我想反正有多的時間,步驟4~10次數多唸一些,並且順便實驗演博居士第二版測試版多16句效果可以達到120倍的大隨求。

 

  有冤親債主精神的專注力確實會有影響,但超渡的過程非常順利,7月16日那天修完超渡的法門後,突然有精神奕奕神清氣爽的感覺,我心想:不會渡完了吧!有這麼快嗎?

 

  於是寫Mail跟演博居士確認超渡的狀況,寫完Mail後繼續修步驟4~10,我也明顯感受到效果有比較好,更確認鬼魂已經渡完的可能性,之後演博居士於7月17日回覆,新的冤親債主以及祖先已經超渡完畢。笑

 

  經由這次經驗讓我學到,人有許多煩惱情緒鬼魂的影響力占很大的部分,新的大隨求效果也有效,而且有比較好,我好好唸佛持咒運用演博居士的持咒順序與迴向文的設計,沒有法布施的功德超渡也有效果。

 

  一直到今天為止,我曾出現過六次新的冤親債主,其中有兩次有新的祖先(之後應該還會持續出現),通通可以透過演博居士建議的第一階段唸佛持咒來處理,後面幾次,我是透過演博居士第二版測試版完整大隨求來超渡,效果顯著,而且完整大隨求在合理的範圍內又可提升修行者的功力,真的非常推薦。

 

  經由數次經驗以來,讓我深刻感受到演博居士大作的可貴,畢竟若採用助印法布施,當不斷出現新冤親債主就要不斷助印,對於財力雄厚的同修當然很好,只是試問有多少人有這個財力持續助印下去?Fox什麼

 

  累積數次超渡新鬼魂的經驗,也讓我發覺新鬼魂真的比累世的鬼魂好渡,這有可能是因為累世的鬼魂數量驚人外,加上累世鬼魂在餓鬼道長時間受苦,變本加厲的將情緒加諸在我們身上的關係吧!

 

  不過新鬼魂也是要看個性,我曾遇過一次,有鬼魂在夢中現身追我,比恐怖片還要驚悚刺激,嚇到我大熱天全身冷汗直流,比吹冷氣還要涼爽,還好沒有尿失禁保留了些許男性的尊嚴,所以超渡新鬼魂的過程中也請保有懺悔恭敬之心。哇哩咧

 

  先前若有出現新的冤親債主與祖先必須停下第二、三階段的修持專心超渡,現在演博居士調整之前的建議,變成可以透過一天時間的安排,先修第一階段法門1全部,再後修第二階段之後的法門。

 

  可見演博居士都有不斷的在驗證與提升,這對我們修行人來說,是相當好的示範,在堅持原則與保持彈性間,取得平衡。不過一切還是要依據您實際的超渡狀況而定,若遇到不舒服超過三天請Mail給演博居士確認,以策安全喔!

 

  也歡迎同修們一併參酌地獄道冤親債主與祖先的特輯會更加清楚基本觀念以及如何因應。

 

  預祝大家修行順利、將來淨土相逢、阿彌陀佛!Fox恭喜恭喜

 

 
回應
自訂分類:親身經歷的故事
上一則: 實踐《真言集》6:如何將真言法門運用在家中寵物?(2023/10/12更新)
下一則: 實踐《真言集》5:莫名多疑險些道心退轉1/2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如何當一個合格在家居士?(2023年10月16日更新)
如何建立正確的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