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接觸《真言集》2/2

2024032715:18
初接觸《真言集》2/2
2013/08/14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上一回有提到,我看了演博居士大作配合查證的過程中再看《大正新修大藏經》,更發覺自己學到更多更多。裝可愛(害羞)

 

  查完後,我又再看一次發覺應該要多去〈演博居士〉的部落格上好好爬文,畢竟著作上五個章節雖然詳實的紀載五個修行的階段,雖然字字珠璣毫無贅字,但是我發覺故事很少,一般人要理解會比較困難,若不是10年前即開始有閱讀《大正新修大藏經》,不然實在是不容易看下去。

 

  那個時候我才詳讀到〈演博居士〉問事方式,他很熱心地公布讀者至少一個月跟他確認一次冤親債主與祖先超渡的情形、還有修行的狀況。

 

  這樣的行為實在的事非常非常令人感動,因為修行最怕的就是茫茫然沒有目標,若有人可以幫忙確認並指點我們修行的狀況,那這無疑是對修行者的修行注入強心劑。足感心耶  

 

  我發現〈演博居士〉部落格相當精采,內容也非常豐富,師兄的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而且有相當多人也因他的方式離苦得樂,甚至有人已經修到末學從未見過的第五階段永不退轉,更令人期待的是二版新版還收錄第六階段,詳細內容可以參照這裡感動(嘩)

 

  這讓我想到,大概2011年的時候,有一陣子不知為何,我修陀羅尼的心灰意冷,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看到年輕的劉師兄撰寫的部落格(現已關閉),他能因修行陀羅尼數年而轉變命運到法院工作。

 

  他的故事,讓我信心大增,而且實證錄上一些師兄師姐的分享也讓我感到無比欣慰,原來我們並不孤單,但我只是去瀏覽並未留言,畢竟自己仍覺得業障深重,有些許自卑,但我真的很想要跟那位師兄一樣,可以出來做見證,見證佛法的精妙還有諸佛菩薩的慈悲。哭

 

  可以這麼說,劉師兄的部落格是我想要架構自己的部落格做見證的原因,所以我部落格的架構是參考他的,只是沒有想到部落格的內容,會推薦〈演博居士〉的著作。

 

  〈演博居士〉部落格關於看到鬼系列的部分也非常精闢,讓我們可以深入情境,體會他實際救世的經典案例,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後來我發覺,光看演博居士的大作確實可以掌握大藏經的精華與正確的修行,若配合他的部落格,可以讓我們更有信心,演博居士有公開很多秘密,還有他的所見所聞,讓我們可以接觸更多天地間的奧妙,開拓我們的視野。

 

  此時我幾乎是可以肯定〈演博居士〉的層次,絕非一般人,更不是一般的通靈者,甚至也有佛心中心法門的傳承,後來我寫Mail跟他確認,也親自證實此事,可見演博居士是實實在在佛法修行的實證者,但他仍然如此謙虛,實屬難得,令人佩服。閃

 

  若您有看過《感恩真言集》我強烈建議您一定要去〈演博居士〉的部落格爬文,演博師兄的部落格左邊側欄有精選文章,至少應該都要看過,這樣您會更清楚一些您應該知道的資訊,也讓您更容易了解演博居士這個人,還有讓這本經典著作更加完整。〈演博居士〉也有公布他修行的心路歷程,非常經典,也請務必按此瀏覽。 

 

  初接觸真言集在此結束,若您想知道實踐的狀況如何,請繼續參酌初採用喔!謝謝

 

 

 

  相逢即是有緣,預祝您修行順利,將來可以讓我們在淨土相逢,阿彌陀佛!Fox恭喜恭喜


回應
自訂分類:親身經歷的故事
上一則: 實踐《真言集》1:突破自己的執著
下一則: 初接觸《真言集》1/2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重溫聖嚴法師生前的一席話:亂世中身心安頓的力量
第四階段修行指南
勤修十一面神咒:為自己、家人眷屬和國家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