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障

2024032521:10

吉祥善巧007:治疟疾鬼神病法》

疟疾,在西医是特指疟原虫病,在中医《黄帝内经》判为“温虐”和“寒虐”,属于阴阳五行寒热不调,也即佛教所谓“四大不调”病。而佛教的“虐疾”概念,与中西医皆全面不同,是特指鬼神附体病或鬼神干扰病。屠呦呦老师,则是以中药青蒿,使用西医方法萃取青蒿素分子,又通过西医对治疟原虫的理念,而非中医对治温疟和寒疟的理念,来解决西医概念下的“疟疾”,而非解决中医《内经》概念的“疟疾”,即便李时珍《本草纲目》提及青蒿治寒热疟,也是从寒热层面而言,和西医疟原虫之说也有理解不同,相信没有详细做过中西医这些具体医理概念辨析的人,根本看不懂我在说什么,所以,屠呦呦老师事实上是中西医结合的高手。对于疟疾,我过去做过佛教、中医、西医概念的详细分类研究,以使后来的医者不混乱概念和理念。那么,吉祥今天,从治愈佛教概念之“疟疾”的手段,为大家全面介绍,如何对治“疟疾”概念之鬼神障(包括部分抑郁症和大多数精神类疾病于此有关):

(一),受三皈依和五戒,会促使无业力因缘的鬼神障无法障碍,达到保护作用,依据详见《灌顶神咒经》和《戒消灾经》。须知,此法不对治业力因缘太深的冤亲债主,但可以对治其余鬼神障。

(二),戒五辛,因五辛令鬼神亲嘴损福,依据《楞严》。

三),念“南摩宝月智严光音自在王如来”佛号,迅速解除鬼神导致的昏沉嗜睡嗔怒噩梦脏腑功能失调等症状,较之其余佛号最为功效显明,依据《药师七佛经》。

(四),念诵大宝楼阁随心咒:嗡玛尼达列轰帕特!威猛摧毁降伏一切做障鬼神修罗等,功效迅速。依据《大宝楼阁善住陀罗尼经》。

(五),施鬼神饮食,在招请中可增加招请做障鬼神等,此法一方面可以直接化解减轻其中部分冤业鬼神的嗔恨怨气,一方面会构建得食升天鬼神对施食者构建的“保护屏障”,比如冤业鬼神加害行者时,得食善缘鬼神会护持行者而驱逐做障鬼神,以至于行者长期不被恶缘鬼神困扰。施食久而久之身心舒泰无有噩梦,此皆善缘鬼神护持之力以及行者增福之力所致。这是我多年反复测试确定的效验。建议依据《甘露味经》招请开咽喉咒法,效果更全面,以后我讲解咽喉疾病治法时,还会强调。

(六),特别说明,佛教回向鬼神法,以及超度鬼神法,不能彻底化解鬼神障碍,只能暂缓和减轻鬼神攻击。而且,我多年前推出001、002善巧超度时,就有特别说明,并非所有怨鬼都乐意接受颇哇超度或其他超度,接受被超度的也只是其中一部分鬼神障,而且即便超度成功也不等于双方冤业一笔勾销,所以任何超度法都不能彻底消除鬼神障,目前佛教界对回向法或者超度法化解鬼神障的操作过度迷信,自以为是,实际不是。很多佛友感觉001002很灵验,有的觉得不灵,这都和个体怨鬼障接受超度的数量有关系。其他各位在汉地藏地接受的各种超度,发现超度了还是鬼神障,也是这个道理。

(七)、我从来没有大包大揽说某法能超度全部鬼神障,老佛友很熟悉我的核心观点:必须把冤鬼和行者间的恶业关系彻底恢复到没有互杀互害对对方造作恶业之前的业力状态,我们姑且可以比喻这种概念类似电脑硬盘的“格式化”,双方的业力关系尤其是恶业关系必须彻底被“格式化掉”,才能终极解决所有鬼神障中危害最大的怨鬼障。我曾经尝试以佛教的各种“解冤结咒”来解决问题,但目前看来达不到我的上述“技术要求”,相关的终极技术,我个人也还在继续探索中,目前没有彻底解决方案。

(八)、大随求咒太长,念诵梵语“随求”音译之“布拉迪沙拉”五字,即可对治鬼神障。还有准提咒对治鬼神障也很好,但需要被鬼神障碍者自己念诵,虽然依靠经典可以加持他人,但效力不如自持。

(九)、吉祥独家发明,念诵:“我今随喜十方佛,能令一切做障鬼神自动欢喜超生极乐净土福”,念诵“我今随喜十方佛,能令一切做障鬼神欢喜退散福”,这两句话反复念诵,会从十方诸佛那里自动摄入需要的能量来全自动解决其中一部分鬼神障问题,也有迅速超度或者迅速化解部分鬼神障的应急处理效果,行者可以使用,没有负面效果。

(十)、从根本上讲,福报越大,尤其是以三宝为福田的福报越大,也是鬼神无法障碍的原因,这里面也有《造像功德经》说的“定业不受”的道理,这就好像自己得罪了冤家被报复而去找一个强大靠山让冤家不敢报复。因此,大量修福尤其以三宝福田修福,导致鬼神逐渐不能报复自己,自己不再受报,这里面部分恶果报复是被三宝承受了,比如造佛像导致“现定业少分容受余皆不受”。所以,很多行者一造像,或者一以三宝福田修福,忽然引发受伤车祸伤痛病痛,都是冤鬼阻止行者修福,它害怕你福报大了他报复不了,因此你一修福它就障碍。这些奥秘不可不知。

(十一)、消除恶业尤其是消除无始劫来的杀业,也是令冤鬼鬼神无法报复的根本方法,因为所有的恶果报复表面看是“怨家债主鬼神报复”,而本质上都是鬼神“循业报复”,也就是说你之前没有害杀吃食它身体,或者没有负欠他业债,双方没有这个恶业牵引,冤鬼根本无法报复你 ,所以消业也是让鬼神无法报复的根本大法,因此,消业增福,集资忏罪,这都是根本原理。这个可以依靠《八十八佛忏》以及本文介绍的咒语,也可以依靠造佛像令定业逐渐不受之法,行者宜自行抉择。

(十二)、除上述之外,行者不接受外人供养,不从事金融理财产品交易,不负债不按揭,也是不被鬼神障拖累的方法,因为就算自己没有鬼神障,但接受别人财物或者金融产品的业力会将行者拖入财物相关的鬼神障。这一条是吉祥独家提醒,这和传统提醒净财、不净财的概念还不是一回事。

(吉祥果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