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乗治不了惡鬼

2024032521:41

柔和有时候对治不了恶鬼

(因不想引起朋友圈本地亲友惊吓,所以不发朋友圈)昨天今天,是我险些丧命的两天,经历了四十多天不知来源七天前才确认来源的喉癌鬼、胃癌鬼以及各种病鬼攻击,我一开始试图柔和化解,但是各种绝症鬼对我不依不饶,就认为我大随求随缘启动保护了不该保护的人,真的是非要弄死我。我用柔和的宝月佛,用其他方法调和,这些业障鬼仇恨之猛烈,我这些年少遇,他们把他们原本所加患者的喉癌、胃癌、阻止脑部供血、浑身燥热、饮食不消、口舌失味、身体极端虚弱、四肢无力到几乎不能行走、令患者暴瘦全部加在我身上。而这竟然始于一场暗恋,一场家族亲属有上述病患的暗恋,大家想不到吧?昨天,今天,差点就是我往生之日,因为我用柔和之法永远不得鬼神通融,微量饮食已一个多月,被迫辟谷但不是辟谷,身体虚弱不堪。今天最后实在没办法,使用了威猛的回遮、降伏,并威慑以诛杀,问题才忽然解决。现在是晚上十点钟,我刚刚从生死时速中起死回生,一种重回人间的感觉。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帮助。我曾经经历过种种严重的介入因果,但这种因暗恋关联启动的,对方家族多种癌症业力叠加的,疾病鬼凶猛恶劣到这种程度的,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各位,各位,调伏鬼神不能只用柔和的方法,这是我今天从死亡线上回来要说的第一句话。第二句话,无论男女,选择对象一定要自己业障清净,并且对方业障清净,双方健康且家族业力轻微的,不然迟早害人害己。六七年前我讲这些,差点给人婚恋和婚姻的几对讲离婚,我觉得我太清醒不好。但是现在回头来看,我当时尖锐是对的。各位,婚姻选对象一定要慎重对方及对方家族的业力病痛鬼神障,不然死在对方手里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仅仅一场癌症家族的暗恋都能给我引发如此后果,你们自己不需要借鉴吗?我讲话直接,也不顾及把这些属于我隐私的事讲出来,就是因为这个提醒太重要了,有时候可能伤害某方面,可是这是对所有人的最大慈悲,婚配问题要慎重于双方业力互害。如果已婚双方业力重,也不必离婚,双方和孩子一起修,带动家族一起修。你们很多人对业力的体悟,没有我这么深。今天晚上我起死回生,寄语这些心里话给大家。

(吉祥果2022.09.16晚十点)
拜佛念佛念經供養三寶,要加殊勝咒語

佛號經咒功德不可思議,凡夫要得到加持很難,不要只求一法,就能解決業障,八萬四千法門都是助緣,重要是對症下藥

法豐法師七萬楞嚴咒破不了魔,
楞嚴咒一萬遍大隨求一千遍才有機會,配合法布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