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真言集》4:身得清淨2/2

2024032715:07
實踐《真言集》4:身得清淨2/2
2011672
迴響:2
推薦:3
  •  
     
     
  •  
  • 分享到LINE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上一回提到,自從進入身得清淨曼殊師利菩薩五字心真言的修持配合第一階段的各項法門,效果非常驚人。而且過沒多久我也會憶持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由於這兩個身得清淨的陀羅尼加持,配合第一階段的各項法門,更讓人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以下是我的親身感觸,跟您分享:

 

  每天晚上時間到就會睡覺,白天不用鬧鐘就會自己醒來,作息自然正常,起床的時候精神抖擻,神清氣爽,而且整天的狀態都非常好,情緒非常平穩,思緒非常敏銳,中間也不用睡午覺,甚至連眼睛看東西都變清楚。

 

  過去常常犯小人、人緣不好的我,甚至人們會主動跟我攀談,這是我持咒以來從來沒有的體驗。可能是諸佛菩薩的體恤與加持吧!持咒的效率真的非常好,而且時間分配與管理上,也運用得相當有效率。

 

  由於外緣變好,我再也不用參加過去花錢又浪費時間無謂的應酬,因此有更多的時間唸佛持咒,並且也將多餘的錢來購買〈演博居士〉的大作去各寺廟法布施。

 

  同修們!您沒有看錯!雖然已沒鬼魂糾纏,我還是很樂意的做購書法布施,這樣的法布施是基於感恩回饋與救眾生的心,就算沒有鬼魂,自己也要學會感謝!過去法布施都是為了賠償冤親債主,而現在這樣感恩法布施的體驗也是從來沒有的。Fox哭哭

 

  去寺廟作法布施時,我順便觀察眾生的反應,由於真言集非常大本,很會吸引眾生的目光,滿多人都會好奇去翻翻看,觀察一陣子下來,大多數的人都沒興趣,不過若有站很久一直看一直看的人,我看到他們眼光充滿驚奇與興奮,有這種眼神的人約有八成會拿走,這也代表真言集法布施,有緣的、會修的才會拿,真的可以發揮實質法布施的作用,所以請同修們放心地去寺廟放,真的可以救到眾生。

 

  而且這段時間持咒真的令人法喜充滿,就是愛唸、喜歡唸、開心唸、沒有壓力的唸,這種由內心產生出來的喜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就這樣,不知不覺在2013年7月5日完成了五字心真言50萬遍的功課,而且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我也在2013年7月7日唸滿1萬遍,在唸滿此咒的時候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情,由於持咒很開心唸不停,突然不知為何,全身由內而外的出現一股暖流,那時候看計數器,發覺已經唸到10330遍。ROES加油

 

  2013年7月7日當天下午,我持咒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無力感與疲倦感,而且累到眼睛睜不開,連站著持咒都會打瞌睡,甚至出現邊持咒邊作夢的詭異情形,之後睡了一下,起來後全身不舒服,雙眼模糊,而且有時候還會耳鳴!汗

 

  由於這種情況非常詭異,剛好我也要到跟〈演博居士〉報告修行狀況的時候,所以順便就寫Mail跟他報備之外,也順便請教這個問題。

 

  〈演博居士〉的回答到底是甚麼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下回實踐無有不是藥者》5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