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真言集》4:身得清淨1/2

2024032715:08
實踐《真言集》4:身得清淨1/2
2013/08/28 21:18:00
瀏覽:2073
迴響:0
推薦:1
  •  
     
     
  •  
  • 分享到LINE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上一回提到,我完成了除罪垢: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一萬遍後,自信滿滿的進入身得清淨曼殊師利菩薩五字心真言以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的修持。

 

  身得清淨兩個法門若您有冤親債主修持必定會被修理,如:渾身痠痛、疲累不勘、睡眠不佳,影響生活品質。而且〈演博居士〉更進一步證實,若祖先未超渡完也會出現這種情形。

 

  在2013年6月14日完成除罪垢的法門後,馬上就進入了五字心真言的修持,由於五字心真言很短,很好背,所以我想說,這個陀羅尼先拚50萬遍,就將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先放著。

 

  一開始,我想說已經沒有鬼魂糾纏了,所以只有執行第二階段的步驟,完全沒有執行第一階段,沒想到隔天突然發現,頭腦雖清晰但人很容易不舒服,如:身體非常容易疲倦,若路過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會頭痛、頭暈有些難過,這讓我覺得非常詭異。ROES三條線

 

  撐了幾天後仍未改善,我寫Mail請教〈演博居士〉才清楚,就算沒有冤親債主,第一階段的種種殊勝法門是為了讓我們在人間生活順利,所以仍然要配合修,這樣對我們才是最好的。而且之前因為自己的執著導致鬼魂的穢氣未除,身體變虛,這也需要第一階段的各種法門來調整。所以就算您已經修到後面的階段,第一階段的法門1全部也是需要修持的,除非您已經修的非常圓滿。

 

  因此同年6月18日,我除了修第二階段之外,第一階段的法門也修。我的順序是這樣的,希望給修到第二階段的同修們參考:

 

  一起床執行第一階段,先進行步驟1~3,由於沒有冤親債主,所以沒有唸寶篋印陀羅尼,不用唸迴向給鬼魂的迴向文,而隨求即得真言或大隨求一定要修,其餘步驟4~10也是按表操課,除非自己想要加強的部分多唸,不然咒語只唸1~2遍。完成後,我才修第二階段的步驟,之後用所有零碎的時間全力衝刺五字心真言。

 

 

 

註:建議第一階段法門1全部都要修持,以免新怨親祖先出現影響生活與修行。

 

  曼殊師利菩薩五字心真言這個陀羅尼真的非常殊勝,此法門即輪迴16世若都有修此法門即可成佛的陀羅尼,剛修的時候,坦白說沒啥感覺,其實唸佛持咒是不能求神通感應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就笨笨的唸,當時我真的非常精進,只要醒著就唸,洗澡、上廁所、工作、排隊等吃飯也唸。

 

  不知道唸到幾遍,我慢慢感受到頭腦非常的清楚,而且呼吸相當的順暢,思緒非常的敏銳,工作效率明顯提高,講話有時候可以馬上知道對方的想法,我這中間還有跟朋友去看電影,一邊看電影我也一邊唸,不但可以聽到電影的震撼音效,也可以清楚聽到自己持咒的聲音。

 

  睡前的時候會誦持少量的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一開始學有不習慣,但我發現,很快就唸得很順,這應該是跟五字心真言開啟智慧有關。

 

  不僅如此,當一、二階段兼修後,我就感受到神清氣爽,說不出的暢快,而且修第一階段的各種法門,同樣的陀羅尼喔!但是效率大增,甚至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佛菩薩來加持,這是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經由這次經驗發現,第一階段的法門也相當殊勝,就算後面階段也要修,而且也讓人深刻體會,沒有了冤親債主與祖先的干擾、淨除累世所有罪垢後,我們持咒的功效是這麼明顯,所以各位同修啊!一定要好好超渡鬼魂與除罪垢,爾後您一定會被這種體驗給感動的!Fox哭哭

 

  本來想說按照一、二階段兼修配合後,應該可以非常順利地衝到第三階段,但沒有想到,後面還有更精彩的節目等著我。

 

到底還會發生甚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呢?請繼續看下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