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真言集》3:消除累世所有罪障惡業

2024032715:12
實踐《真言集》3:消除累世所有罪障惡業
2013/08/21 19:15:00
瀏覽:3160
迴響:1
推薦:5
  •  
     
     
  •  
  • 分享到LINE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惡業業力現前,或是鬼魂干擾都會造成我們生病、意外、犯小人與種種不順。但是不是所有任何的不順都是業障現前,末學先補充如下:

 

問:是不是一生當中遇到任何不順都是"業障現前"?什麼

 

演博居士答:不是。

 

  以佛教的因果觀來說,業障是過去世造惡業,今生今世所出現的罪報或障礙。如果過去累世造善業,今生今世錢太多,是不是障礙?

 

  果報的呈現是在五倫關係、健康和財富上。但是,五倫關係、健康、財富出狀況,並不一定是罪報,例如:暴飲暴食,虛擲千金、敗光家產,這都不是罪報,而是今生今世造的惡業/壞習慣;祖先鬼魂干擾也不是罪報;遇到刑事或民事......等法律糾紛而損失金錢、身體受傷、失去性命、家庭婚姻被妨害,也不是罪報;被邪術士以符術、道術傷害或被神棍詐欺而損失健康、家庭失和、財產被騙,也不是罪報;冤欠聚集過多而造成情緒困擾,也不是罪報。

 

  比較明確的果報是冤欠討報造成患絕症-例如:皮膚病、乾眼症、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癌症......等容易復發的疾病-,只要及時渡走冤欠、配合好醫師的醫囑、調整作息,定業就能扭轉。祖先和冤欠渡盡之後,透過調養,身體就比較容易恢復健康。渡盡老年人的累世冤欠的優點是:晚年的生活品質變好,子女操勞奔波的次數相對減少。喜歡

 

  我們有觀念後繼續上一回提到超渡鬼魂的經歷,從5月30日開始,我才開始一邊修第一階段、一邊修第二階段。

 

  經由幾次的拜讀以及實證,末學深感演博居士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安排在第二階段第一個咒,是非常有智慧的。一方面讓修行人可以消除累世所有罪障乾乾淨淨,另一方面可以檢視修行人是否仍有冤親/冤欠糾纏。著實令人佩服!Fox oh ya

 

  當初我以為過程會像早期超渡冤親債主、還有代渡父母冤親與超渡祖先干擾那樣精彩,由於我沒有超渡冤親債主,坦白說,會害怕惹火冤親債主們來討報,但沒想到過程異常的順利,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些鼻涕倒流,像鼻竇炎的感覺,但確實感受到有無形安定的力量在加持,說不上來也無法形容。這真的讓我信心大增!

 

  剛開始修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我發現真的有年紀了,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修新的陀羅尼不太順,更可以感受到演博居士為何在第一階段會收錄步驟4~10的陀羅尼,其實人真的會被自己的執著害死,還是乖乖聽話照做,才是對的,一個月前應該好好地天天將步驟4~10的陀羅尼(即A5新版頁碼55~78頁)每一個都至少唸一遍,但為時已晚。Fox三條線

 

  由於記憶力不好,所以我將聲音檔放在智慧型手機上聽,配合藍芽耳機,邊聽邊唸,邊做事邊唸,真的非常方便(末學與諸位師兄師姐有自行錄製聲音檔,詳情可按這裡了解)。笑

 

  以下就是我一邊超渡祖先與代渡父母冤親,一邊修第二階段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產生的一些身心變化:

 

  滿500遍的時候非常會排便,常常一天4、5次,而且氣色與人緣都有變好,有天起床刷牙照鏡子,突然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好看,甚至發現耳垂有變大一點。

 

  滿2500遍的時候不斷的打嗝,而且次數非常非常的多,已經到了非常誇張的地步,此似乎在調整身體氣脈、以及腸胃功能。

 

  滿5000遍的時候,全身漸漸由內而外發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暖意,有出汗但是在炎熱的夏天並不會覺得不舒服,也發覺之前出車禍的舊傷甚至還越來越好,傷疤變淡,皮膚變細緻,膚色也變均勻,不過毛孔變化不太明顯。

 

  唸到8000遍的時候,感受到身心平穩,念咒的過程很溫暖,種種煩惱不安,減少非常多,而且睡眠品質異常良好,剛好那天也是演博居士回覆我父母冤親債主已經渡盡。

 

  一直到我6月15日順利累積了1萬遍,其實快1萬遍的時候有種說不上來神奇的感覺,那時候我看計數器才知道次數快滿了,可能是諸佛菩薩來提醒,不由得自己深受感動落淚。Fox哭哭

 

  這一切都是真的,這些年的心血真的沒有白費,感恩10年開始接觸念佛持咒,感恩冤親債主願意放下仇恨重新投胎,感恩演博居士與指導菩薩的指點,也證明演博師兄與指導菩薩Mail的指點,所言非虛。

 

  也剛好在同一天,我的各姓氏歷代祖先也渡盡,可以說是雙喜臨門的一天。曼殊師利菩薩五字心真言也在同一天開始。

 

  6月15日我才發現當初超渡祖先與代渡父母冤親時,迴向文並沒有完全按照演博居士的方式,可見若當時好好依照演博居士大作的迴向文去操作,怎會有這些問題。所以同修們切勿跟我犯相同的錯誤,請聽話照做

 

  經由此次的經驗也發現,無論是超渡或是代渡鬼魂真的不用急在一時,畢竟鬼魂是否願意離開,不是看我們持咒的數目,而是取決於鬼魂的意願。唸佛持咒遇到狀況,若三天仍未改善,一定要盡快跟演博居士聯繫。陀羅尼版本有些不同,或是發音有些不同,只要有大藏經的根據,仍然有功效。

 

  若經濟允許,我建議一定要做〈演博居士〉購書法布施,真的很有幫助,我5月、6月分別都有做,特別在唸誦供養諸佛法門並迴向給鬼魂的時候(A5新版,第181~183頁),確實可以感受到身體有輕鬆一些,這想必是諸佛菩薩的慈悲,有做法布施真的有差,請同修們一定要試試。

 

  我覺得若沒有配合〈演博居士〉購書法布施配合實際去寺廟法布施,也不可能這麼快渡完各姓氏歷代祖先以及父母的累世冤親債主。ROES oh ya

 

  本來應該繼續代渡夫妻手足的冤親債主,但〈演博居士〉指點,經過此次經歷,我身體已經無法再承擔鬼魂的干擾,必須要盡快完成第二階段,等修完第四階段之後要代渡再說。

 

  若您的體質對鬼魂的氣場敏感,未必要代渡完所有家人的冤親債主才能進入第二階段,不過一切以實際指點您的人為準,畢竟他有為您的狀況做個案的判斷與評估,也請記得聽話照做,別像我一樣自作聰明找罪受。

 

  若您代渡有些狀況,或沒有重病的家人,可參酌演博居士的建議,完成第二階段的除罪垢之後再代渡,障礙會少很多,非常有智慧,值得我們參考,若您想知道代渡的相關議題,詳細情形請按這裡

 

  唸佛持咒切勿追求神通感應還有貪求速成,每個人修行的過程感受不同,切莫比較,也切莫因為自己沒有感應而認為沒效,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同,請跟您自己比,我提供自己的經驗只是讓您做參考,老實的按部就班唸佛持咒才是最實在的,修行人請放心,該有的不會少給您的。感動(嘩)

 

  由於自己沒有了冤親債主,沒有了父母的冤親債主,也沒有了各姓氏歷代祖先的干擾,加上已經修滿一萬遍的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自信心滿滿!所以放心地進入了五字心真言之後的修持。

 

  本以為可一帆風順衝到第三階段,但沒想到下一個考驗仍在等著我,人生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哭

 

  到底發生甚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呢?請繼續看下回實踐無有不是藥者》4

 

  註:若想知道此殊勝陀羅尼的佛經根據,請參照這裡

 

  註:若想知道修此殊勝陀羅尼的建議,煩請到這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