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發誓戒吃牛肉

2023062215:09

徐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為主題的畫作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2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徐子淇昨天(8月19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會圓公公李兆基的心願,可能一口氣生五個甚至七個孩子!此外,子淇自曝大女兒曾跌倒嘔吐,令她十分心痛,她為此發誓一輩子戒吃牛肉。

  昨天(8月19日)身穿Blumarine背心裙的徐子淇,以智行基金會慈善大使身份出席“Noodle & Boo-Luxury Maternity & Baby”發布會,接受品牌代理公司ZENSATION BEAUTE行政總裁何倍倩遞交的捐贈50萬港元的支票。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為主題的畫作,她坦言因市道欠佳,智行基金的善款比去年少四成,百日宴所得的善款仍在計算中,估計有數十萬。

  公公李兆基望其生五個小孩

  子淇表示幼女頭大身又重:“可能她太胖,暫時還不懂轉身,比姐姐當時困難點。老公為女兒的健康著想,叫我幫她減肥,但我不忍心,她吃少一點也不行,只好等她長大一點去學游泳減肥。”對於公公李兆基希望她生五個小孩,子淇説:“他這個人這麼好,他説五個就五個,很感激他明白事理,這是他的心願,他喜歡孫子的話我盡量生。哈!很像中東的家庭那樣,要生很多個。如果生七個的話也好,等我們老了,每天都有人回來陪我們吃飯。”

  為女兒發誓戒吃牛肉

  她還自曝一年前大女兒跌倒後嘔吐,醫生説可能頭部有瘀血積聚:“我的心痛得啊,一輩子都沒這麼痛過,情願摔倒那個是我,所以我祈求只要她沒事,我就一輩子戒吃牛肉!老公笑我説,女兒以後可能經常跌倒,我豈不是樣樣都要戒,他還叫我不要戒一輩子,戒一兩年就好。但我覺得不行,講過就要遵守!”

  子淇表示即使有人邀請一對女兒出席為智行籌款的活動,她也會拒絶:“不希望女兒在上學的時候成為焦點,不希望她們曝光。”“是不是擔心人身安全?”“有一點,有時我覺得很慘,跟她去公園或買東西見到有記者,就要馬上帶她走,她玩得不盡興。”她透露為保持低調,她等接小孩放學的家長散了才接女兒。

  徐子淇擔心小女兒過肥

  徐子淇自曝二千金小晞兒胖得轉不了身,擔心寶寶過肥,香港專家勞永樂醫生説:“三個月大的寶寶,是還不懂轉身的,所以不需要太擔心,但如果寶寶過胖,應該看兒科醫生檢查,可能是飲奶量過多所致。一般3個月大寶寶,一天喝5瓶奶,每瓶8盎司(約226.8毫升),因為奶粉的糖分高,如果超出這個食量,會讓寶寶體內卡路裡增多,導致肥胖,可控制吃奶量。”此外,子淇大女兒於一年前撞傷頭部,勞永樂表示要立即到診所檢查,如果情況嚴重,需進行腦部掃描。 (魚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