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果 發願文

2024031719:00
果師兄的大作  普賢菩薩大願所攝之:善巧請佛利眾法(真的非常好) 只看樓主

樓主碧水長天
收藏2013-10-30 16:18:37
普賢菩薩大願所攝之:善巧請佛利眾法
功效:滅除煩惱惡業、定業、重病、增益福慧功德,滅欲、助發菩提心,助成佛道。
A
為願十方諸眾生,根除永斷淫欲心,
滅除煩惱惡妄念,盡除惡業惡報障,
盡除身心諸疾苦,增益福慧諸功德,
圓滿無上菩提心,速證無上正等覺!(以上8句原版為綠色,以下句子為紅色)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塑造佛像勝功德,
普令十方有情眾,圓造無量諸佛像,
以此福共十方眾,回向無上正等覺,
令十方眾盡未來,同我此願同勸請!
B
為願十方諸眾生,根除永斷淫欲心,
滅除煩惱惡妄念,盡除惡業惡報障,
盡除身心諸疾苦,增益福慧諸功德,
圓滿無上菩提心,速證無上正等覺!(以上8句原版為綠色,以下句子為紅色)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勝大隨求陀羅尼,
隨求大護明王咒,普令十方有情眾,
精勤奉持廣流布,以此福共十方眾,
回向無上正等覺,令十方眾盡未來,
同我此願同勸請!
(A.B兩文,我個人偏重推薦後者,若為滅欲消業除病等事,無論AB哪一種,均可綠色祈願、紅色祈請合念,若為單獨得到造佛像功德、大隨求陀羅尼功德,也可只念紅色部分,大家可以靈活抉擇)


此貼原文鏈接(2013年6月30日全新公布):
本帖將不定時有內容更新,建議無論是否轉帖,請隨時關注原帖鏈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25de410102e7dw.html

(一)功效:
任何一人,亦或非人,乃至諸天,修羅,鬼神,依照上述AB兩版本文字,任意誦念一個版本,或者兩版本同念,均可有如下極其殊勝之神效:
1、可徹底根除永斷誦念者淫欲之心!
2、可減輕一切極重煩惱,消除極重之惡念、妄念、噩夢!
3、可以摧滅五逆十惡四重乃至一切重罪、輕罪、惡果、惡報,AB兩版本合念,再配合懺悔,一切定業定受果報,也可摧滅不受(尤其是B版)。
4、可以摧滅一切輕重疾病病痛,漸令康覆,包括各種癌癥、絕癥早期中期,以及遺傳病,悉令漸次好轉康覆,唯除絕癥晚期果報成熟者,雖不可救,病者誦之可減輕病痛,亡後亦可減輕墮落三惡道之痛苦,惡業輕者,能戒一切惡者,僅以生前誦念此文,即可不墮落三惡道。
5、可增益財富福德之力、增益戒定之力、增益智慧。
6、有助修持菩提心者,生起無上菩提之心,趨向無上菩提。
7、念修此法者,一般初次念修,就會有極其殊勝的滅罪夢境,或夢嘔吐臟物、或者夜夢飛行、或者夢見洗浴,或者夢見諸佛聖賢出家僧等、種種殊勝之夢境:或於夢中降龍伏虎、摧伏極惡猛獸、摧殺毒蛇蠍等、或夢惡人俯首稱臣、此皆代表消除業障降伏煩惱之寓意,並非噩夢,乃是善夢,不可錯解;或有人等,並無夢境,但是清醒狀態下,有強烈的惡心想要嘔吐的感覺,或者突然覺得人際關系變好,不被人喜歡的變得被人喜歡,身心調柔煩惱減輕,這都屬於很強烈的消業反應。
8、念修此法者,尤其是B版,會有劇烈之身心變化,心態突然清凈清涼,戒定之力提高,由於“心”發生變化,心能轉境,能轉身體,有的會引發腹瀉、身體短暫氣虛、病者病痛部位可能會有強烈康覆反應,諸位請有個思想準備。
9、念修此法者(尤其B版),業力輕者,福德厚重者,運氣可能會有突然之好轉,突然之好運連連、財運好轉,善緣相遇;惡業厚重者,也可能因為念修此法,突然引發某些重報輕受,也可能突然有不如意,或者病痛反而加重,請有思想準備。
10、偏好念A版者,莫名其妙有美容之效果,口腔牙齒有疾病者好轉快、以及其余一切宿有疾病部位,有發癢等覺受,特此提醒,若為治病,特別是治療重病,建議AB合念。
11、若能AB兩版本每天各念49遍,或者108遍,利益很大,若再念的越多,效力越殊勝!
《普賢大願所攝,請佛利眾善巧法》身心劇烈消業反應說明:
打開鏈接即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25de410102e7xz.html
(二)使用說明:
1、行住坐臥,荒郊野外、舟車行走、隨時隨地可以念誦,不管是不是佛前,無需焚香禮拜,睡臥之時,因恐誦念不敬,可以心中默念憶念這兩段文字,也有相同功效。大聲念、小聲念、出聲念,默念、心中憶念,均可。無有特別要求。
2、此法無需任何傳承灌頂,老老實實去念,就是傳承。
3、AB兩文之大意、原理:為願十方眾生得利益故,我今勸請十方諸佛行持如是功德。因願力所攝故,勸請所生之功德趨向十方眾生得利益,因十方眾生得利益故,自身得相應利益。----這幾句話是說給發大乘心的智者聽的,如果聽不懂的師兄,也沒關系,踏踏實實去念即可得到利益。
4、文中回向之句,是請佛令十方眾生回向其行持相應善法的功德,並非誦念者回向,誦念者不需要回向,因為願力已經攝持回向,故而,只需要念誦,不必回向。如果看不懂,不需要懂,只管念誦即可得到利益。記住,不需要回向,只需念誦即可,因文中已經包括回向。
5、AB兩版本最後一句的大意,是請佛令十方眾生和誦念者發一樣的願,做一樣的祈請,這一句是精華中之精華,不可誤會其含義,故而我特此說明。AB兩版本中每一個字都是字字珠璣,價值連城,每一個字都是極盡精華,任何得到這段文字之人,都應當珍惜、寶之、重之!
6、關於“勝大隨求陀羅尼”一句,“勝”是“殊勝”之義,是讚嘆之詞,並非是大隨求陀羅尼之外,另有的什麽咒語,特此說明!
7、此法奧妙,是《華嚴經》普賢十大願王之“請佛住世、說法”二願之具體應用,結合相應殊勝善法,結合菩提心普利十方眾生,因緣和合所成,智慧之人自能體悟其奧妙。
8,修此法應有心態,是請佛說法利益十方眾生,以利他之廣大菩提心,才是正確發心。
(三)特別說明:
1、任何佛法,都不是孤立的,都是互為因緣的,正所謂法不孤起,就是這個事情。所以,念修這個法,和之前滅欲法一樣,能持五戒十善者,戒五辛酒肉、過午不食,或者更能日中一食者,效果最佳,雖然對於做不到這些的初學者,也有極其殊勝的效果,然而,任何一法,都不能脫離六波羅蜜,簡單說,不可能脫離“戒定慧”三學,脫離這個談修行,沒有一個不是胡說八道的!所以,你不持戒斷惡,不調整錯誤的飲食習慣,談什麽修行!更有甚者,五戒十善視為兒戲,視睹淫色留戀不舍,飲酒食肉暴飲暴食,一日三餐頓頓飽餐,如此之人,也常問我:“師兄,滅欲法效果不靈!”我回答的很痛快:“你真是恬不知恥!”我需要給你留面子嗎?一再強調修行任何佛法的基礎科目,就在一個“戒”字上,卻視若罔聞,然後你也好意思開口問我?所以,諸位一定要在持戒斷惡,在戒行上好好下工夫,否則不僅僅滅除欲念是空談,釋迦世尊所說八萬四千法,若沒有戒律基礎,無一不是空談!
2、能將此誦念之文,廣泛印刷,發帖,轉帖,打印,流通,以利益大眾者,自己所得利益和效果,更加殊勝圓滿。
3、本文本屬甚深之訣竅,聞者切莫自作聰明而改動字句,尤其對於勸請文部分(紅色字體),不可改動;對於發願文部分(綠色字體),若有具體需要對治的煩惱、業力、病痛等問題,以及需要代替他人誦念,需要稍微調整者,請聯系本人QQ:23553750,或者電子郵件到[email protected],因隨意調整發願文(綠色字體部分),可能引發不必要的鬼神障、也可能牽動一些有因緣的共業,給自己和他人帶來麻煩、還可能因之效力減弱,故而,在未和我具體詳談之前,不建議諸位自行調整發願文,特此告知,以免諸位自作聰明惹來麻煩,又將罪名強加於我。
4、不需要任何自以為是的自作聰明者,來發表什麽輕慢的猜度之詞,一方面來說幫你護持口業、一方面來說,如果你真有這個智慧、真有這個殊勝因緣,這事該你來做,既然你沒能力來做這個功德,那麽你謙虛一點,應該隨喜的隨喜一下,對你來說沒有壞處。
5、提倡念修者,平時多了解造佛像功德、大隨求陀羅尼功德,因為諸位勸請所生一切自利利他功德,均是仰賴此兩種殊勝功德所生,所以,應當平時多多常念大隨求陀羅尼,多參加造像功德!
  
(四)緣起:
末學自2010年底公布《文殊一字咒聚合咒力滅欲法》以來,諸多佛子不同程度因之獲得降伏欲念之力,也有出家比丘比丘尼使用此法,向我回饋讚嘆功效非凡,我本愚癡之人,何幸如此,而能以淺薄所知,助益諸位。倍感幸甚之余,我也不得不感嘆末法眾生,福德淺薄,自公布滅欲法之後,此法弘揚更是遭遇磨難重重,我自身也倍受多方攻擊、謾罵、詛咒、譏諷、阻礙,而那些道貌岸然的網絡“版主、大德”,以審判者的口吻,口口聲聲抨擊滅欲法,然而可笑的是,他們居然沒有一個修過這個法,沒有一個體驗過這種對治欲念的效力。對於他不了解的一個殊勝利眾法門,喪心病狂的抨擊到想要令其置之死地而後快的地步,不曉得其到底何種居心。
但凡眾生要對治淫欲出離六道的,諸魔不會令你如願的,更不會令要滅除欲念的法門昌盛,更不會令宣講對治欲念法門的人一帆風順。我雖深知其間的緣由,但是遇到種種違緣,卻任然不能釋懷,今日借此一文,略說幾句,以期諸位知道其艱難。
此後,我曾多獲效力更殊勝,更有助於大眾對治欲念,滅除煩惱惡業之等各種善巧法門,並也曾預告將要公布部分法門,因思前人修念滅欲法得利益者,居然少有為之公道評判者,更少有弘揚者,在其遭遇抨擊毀謗之時,獲益之人居然少有敢於為之直言者,故而心涼至此,也不肯多說,也曾作意氣之想:爾等滅欲不滅欲,關我何事!後來思之,大多欲念所攝之人,皆為淫魔掌中之物,其言其行,狂亂瘋癲,皆非其自己能夠做主,故而諒解之。
今日公布此《普賢大願所攝之:善巧請佛利眾法》,一應諸位師兄翹首企盼數年,為幫助諸位師兄和淫欲、無明煩惱、業障、病障決戰到底,也可遣除諸位世間法和出世間法的諸多違緣,增上許多功德福慧,上文所述功德利益,只是簡略敘述而已。願諸位能廣獲法益!
本文並非單純對治欲念,效力深廣,如上所說。
關於對治欲念之事,未來數年,我將有結合佛法,更加系統的理論體系,奉獻給大家。


吉祥果

2013.06.30


此貼原文鏈接(2013年6月30日全新公布):
本帖將不定時有內容更新,建議無論是否轉帖,請隨時關注原帖鏈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25de410102e7dw.html



2013年7月24 日說明:
我本想以此《勸請諸佛利眾法》,全面取代《聚合咒力滅欲法》,因已兼含滅欲效力,不料諸多師兄習慣了《聚合咒力滅欲法》,向我表示感覺對《聚合咒力滅欲法》滅欲效力更有信心。故而,我只好打消此念,為酬諸位之信心,我最近數日,對《聚合咒力滅欲法》的發願文和效力,做了全面的提升調整,現行滅欲法的效力,遠遠勝於最初公布之版本,故而,有信心者,就還是使用《聚合咒力滅欲法》之最新修訂版本,利益無量。


《請佛利眾善巧法》系列祈請誦法:
--將不定期在此鏈接更新公布。
C版(偏重治身心諸病)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塑造佛像勝功德,
普令十方有情眾,圓造無量諸佛像,
身心每寸每分毫,為造佛像勤操勞。
D版(偏重治身心諸病)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勝大隨求陀羅尼,
隨求大護明王咒,普令十方有情眾,
精勤奉持廣流布,身心每寸每分毫,
為弘此法勤操勞!

CD兩版本功效說明:身體任何一具體部位,比如四肢、六根、五臟六腑,有疾苦病痛者,當念此C、D兩版,可消除病痛,可轉罪業之身為功德之身,可美容,可被人懷愛,利益廣多,不能盡述。念者自知。

E版(除欲專用:即“除欲十二金句”,此句公布時,因殊勝威德力故,欲界魔界皆有震動)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塑造佛像勝功德,
普令十方有情眾,圓造無量諸佛像,
普令一一造像者,因廣塑造佛像故,
能滅淫欲功德福,勝越十方三世眾,
能生淫欲一切罪,無量億兆無量倍。
F版(除欲專用)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文殊菩薩滅欲咒,
普令十方諸有情,精進奉持廣流布,
因此根除淫欲心,永斷淫欲不覆生。
(注:即文殊菩薩“烏穌咤咒”,有興趣者可詳細了解其功德,並如法念誦)

EF兩版本功效說明:專們強力對治淫欲心,E版功效經實踐略強於F版,F版效力亦極殊勝。無論何時何地,淫欲心生起時,只需念E版十幾次,當即有效除卻欲念,能多念更好。請務必極為重視,此寶中之寶,日日中多誦,又能如法減食,勵志徹底斷欲者,以此輔助,成就亦極為輕松。此為訣竅中之訣竅,可謂字字珠璣,價值連城。是也,非也,持者自知。至於其甚深奧理,我未來數年,將在《欲海明燈》一書中,詳細講述。念E版效力極強,若感效力不足者,唯一原因是:未能體悟所念誦文字的含義,凡能正解句意者,效力必定不虛。
(以上CDEF版內容,為2013年8月1日更新。供諸位念誦得利。)

《除欲十二金句》(上述E版),句義解釋:
此十二句,威力殊越,直摧欲念,當即見效。然而,我本以為,這12句,含義極其簡單,不需要再做解釋,可最近數日,因疑惑詢問之師兄甚多。加之,此法若不見效者,絕無其他任何原因,唯一無效的原因,就是不能正確理解句義,才會導致無效,除此之外,別無緣故。故此,我簡要解釋其含義如下:
前六句句義簡單,無需解釋,這里只解釋後六句,,,,接前六句:(請佛)普令十方每一個塑造佛像的眾生,讓他們因為塑造佛像的緣故,因此令他能夠摧滅淫欲心所需要的那種功德福報,遠遠勝越能導致十方三世一切眾生生起淫欲心的所有一切罪業,不但要勝越,還要勝越無量倍啊。
含義簡要敘述如上,至於其甚深奧義,未來數年,請看我《欲海明燈》下卷,自有詳細解釋。這里寥寥數語,無法說清。但是,這里有一個發心,也可以說是一個心法,諸位必須重視---------是因造像,令每一個眾生所造能除淫欲心的功德福,勝越十方三世一切眾生能生淫欲的罪業,這句含義很重要,千萬要深入體會。這個意思,不是說讓每個眾生,他自己能滅欲念的福報,超過他自己生欲念的罪業,就可以了,不是這個意思,是要超越十方三世一切眾生能生起淫欲心的那些罪業。這是一個很殊勝的心法,如果把握不住,理解錯了,效果會有折扣。所以,務必正確理解。
(以上《除欲十二金句》釋義,為2013年08月03日更新)


G-1版(增益財富法)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持世雨寶陀羅尼,
普令十方有情眾,精勤奉持廣流布,
因此盡除貧窮罪,速得資財大富饒。
G-2版(增益財富法,暫整理中)
功效說明:效果,助益財富之力。誦念者中,若有戒律精嚴福德厚重者,突然會有財富增益之事件發生。此法每天念上幾十次,即可。其余時間,需要系統全面的修行佛法,勿因貪財,日日夜夜執著念誦此法,因此耽誤修行。每天念幾十次,該得財者必定得,暫時不該得者,必定業障未除,福德因緣未滿,依法持戒斷惡精進布施,輔念此法,福德因緣具足之時,必定得財。陀羅尼致財,雨寶第一,完全不必於此念法中,換成其余咒語,此語為自作聰明者誡。

H(減輕惡報法)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為酬無始諸罪報
某某供佛酬報法,普令十方有情眾,
堪忍劇苦奉此法,盡酬無始諸罪報
永脫諸漏不覆償。
注:某某二字,為網絡敏感字符,不便明示,若有聰明者,依照《楞嚴經》,已經領悟此二字,則請照所領悟念,若未能領悟者,請致郵件到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功效說明:念誦者,可減輕諸多定業不定業惡報,減輕受報,或者不定業者,也可不受惡報。念誦者,突然有身心舒暢、病痛減輕、厄運突然停止、被人愛敬、人際關系改善等感覺。這都是惡報減輕的征兆。出處:《楞嚴經》雲:若我滅後。其有比丘發心決定修三摩提。能於如來形像之前。身燃一燈。燒一指節。及於身上熱一香炷。我說是人。無始宿債。一時酬畢。長揖世間。永脫諸漏。雖未即明無上覺路。是人於法已決定心。若不為此,舍身微因,縱成無為,必還生人,酬其宿債,如我馬麥,正等無異。
(注:以上G版、H版,為2013年8月6日更新。)